薄荷

【ES乙女】因为一条小皮筋而争风吃醋的这个群聊真的很幼稚(对话体)

▲ CosPro



椎名丹希发自内心的谴责:这一切都要赖燐音君。


回想起今天的早晨,本应该在傍晚左右才会因为晚饭要怎么解决才会开始活跃的Crazy:B讨论组,却在早上八九点的时候就弹出了几条信息。


@燐音大人

@Niki 喂,丹希你这家伙昨晚跟小姐姐单独去哪了?


@燐音大人

咱刚刚怎么就从小姐姐的嘴里听到「丹希君的头发长长的很好摸」「昨晚聊得很开心」了?


@燐音大人

咱还听说因为你的皮筋断了所以小姐姐还把自己的给你了是不是。


@燐音大人

那啥?先说好抗拒从严,坦白也从严哈。

区区丹希居然想要交女朋友,而且对象还是小姐姐,还早了五百年呢,桀桀!


@HiMERU

……


@桜河琥珀

……



@桜河琥珀

先把皮不皮筋放在一边,不要因为这种奇怪的小事就在这里吵闹刷屏行吗。


@桜河琥珀

还有某个人不要又把昵称改成奇怪的称呼,这种事情小学生才会做。

啊不,现在的小学生都不会这么做吧…?


@燐音大人

真冷淡啊~小琥珀你这就不懂了吧。


这可是涉及队员想擅自脱单的危险行为哦?可是和妙龄女性在夜晚单独出去的踩线行为哦?

月黑风高,孤男寡女。这可不兴造啊。

啊,不过小琥珀还是小朋友一个,所以还理解不了吧。


@桜河琥珀

……哈?

请问你的脑袋还清醒吗?本来就够浆糊了现在不会变成泥巴了吧?


@HiMERU

HiMERU真希望天城能注意一点言辞。

什么造不造的,明明@燐音大人 你的头看上去最不兴造。



@燐音大人


@燐音大人

我管不住你们俩个了是吧?某个丹希又躲起来不回话了是吧?


@燐音大人

好啊,这可是你们逼我的。


@桜河琥珀


@HiMERU




转移到COSMIC PRODUCTION事务所的专属群聊。


本来充斥着各种通告企划书以及行程安排的聊天页面突然冒出了一条突兀的消息。



@小燐音です

蛇酱~快来帮咱主持一下公道,MERUMERU好坏坏哦,还有这个偷跑的笨蛋丹希也是。>@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小燐音です

[转发6条及以上群聊消息,可点开查看详情]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


@Hinata_Aoi

诶?


@Yuta_Aoi

诶?


@HiyoriTomoe

天城前辈真是大惊小怪呢。和制作人在晚上待在一起是很平常的事情哦?


@Jun

…这很正常吗?不……当我没说。

不过就算是阿日前辈也没有收到过制作人的贴身物品吧。


@HiyoriTomoe

哼?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本来女孩子的贴身物品我也用不上。

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给制作人送礼物哦,嗯嗯~^^


@桜河琥珀

所以结论还是没有收到过。


@HiyoriTomoe

…在说什么呢!我可是巴财团的少爷哦,又怎么会在乎区区一点礼物。

要知道制作人那么喜欢我,小皮筋什么的,只要我一问她…那孩子就会马上送给我的啦。坏日和!(*`д´*)


@Jun

好的好的。


@乱凪砂

…小皮筋吗……我也想要。


@Yuta_Aoi

哎呀。 就算是我跟大哥也都还是只是收到过制作人的手作饼干呢,吃完就没了,好可惜。>_<

明明我也好想要学姐的小皮筋啊!


@Hinata_Aoi

是啊,好可惜。明明学姐做的小饼干是那——么好吃的来着。>_<

我也好想要学姐的小皮筋啊!


@Hinata_Aoi

啊对了,我还听说男性把女性的小皮筋戴在手腕上,是代表“名草有主”了的意思哦?


@影片

咦…?难道没人注意到乱前辈中间乱入的那句“我也想要”吗……?


@小燐音です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喂~蛇酱,出来冲浪啊。这可是有关你旗下偶像的粉红绯闻,副所长难道不管吗?


@小燐音です

@Hinata_Aoi 真的假的?


要是丹希真敢把小姐姐的小皮筋戴手腕上那就等死吧。



@桜河琥珀

…… @小燐音です

你双标的群昵称真的好烦人。


@HiMERU

HiMERU也这么觉得。

还有根据HiMERU的推理,副所长现在大概想手撕了天城。

说不定心里还在同时骂他“这个男人是不是瞎了没看见非公事勿扰”这五个字。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失礼了,鄙人可没有这么想(笑)。你们的组合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那就最好不过了。

@HiyoriTomoe 顺便,殿下,可以解释一下关于你送了很多礼物给制作人的事情吗?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引用@影片:咦…?难道没人注意到乱前辈中间乱入的那句“我也想要”吗……?]


@乱凪砂 …………大人?



@乱凪砂

|•ω•`)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大人,请不要乱用表情。


@乱凪砂

( ᵕ̩̩ㅅᵕ̩̩ )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

算了,您喜欢就好,只要别在公众面前。



@HiyoriTomoe

这个有什么好解释的,我就是很普通的喜欢和那孩子出去购物而已,时不时也会叫上纯君一起去啊。

顺便一提,她收到礼物的时候不好意思又想要拒绝的表情还挺可爱的哦,好日和。^^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纯,这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Jun

……怎么说,我只是去帮忙提东西,并没有享受到什么,单纯是个工具人而已,真的。


@Hinata_Aoi

咦?不过学姐也在场的话应该会关心前辈的才对。

之前跟学姐聊天的时候她还关心我跟裕太君最近的近况了呢。^^


@Yuta_Aoi

是啊,学姐就是那么温柔的人,听到她的夸奖瞬间就充满动力了。

还有和我们玩游戏的时候虽然不太会玩,但她还是陪着我跟大哥一起玩下去了。^^


@桜河琥珀

嗯,我也这么想。

虽然制作人不太会掌握距离,总是要提醒她男女授受不亲,不过次数多了就不知不觉由让着她了。

和她一起吃的和菓子好像也格外好吃一些。


@影片

我也…之前自己一个人觉得有点寂寞的时候制作人也正好出现了。

她会好好听我说话,还会摸摸我的头,好温柔啊,嘻嘻…


@Jun

…这个确实,被阿日前辈使唤提了那么多东西,我也被制作人关心了。

不过她还真的很不擅长控制和男人的距离感啊,吃草莓的时候……


[该用户已撤回一条信息]

…没事了。



@乱凪砂

……?

……纯,可以详细跟我说说吗?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


@HiMERU

HiMERU不想跟其他男人分享和制作人两个人的事情。

只要HiMERU希望,随时都可以跟制作人二人世界。


@小燐音です

???


@小燐音です

喂,蛇酱,我觉得你真的要感谢咱。

如果没有咱的话,你也不会这么发现自己头上原来早就那么绿了。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

[微笑.jpg] 



[管理员 七种茨.非公事勿扰 将 小燐音です 禁言12小时]



@Itsuki.S

无聊,就因为一条皮筋在这里讨论个没完。


@影片

老师!!


@Itsuki.S

还以为你们因为什么在群里嚷嚷,就因为这个。


小姑娘的皮筋是我送的,这样可以了吧,要追究的话这是我的东西。



@影片

…?诶?


@椎名niki

诶?!不是姐姐自己的吗?!



@桜河琥珀

潜水用户出来了。


@Hinata_Aoi

出来了。


@Yuta_Aoi

出来了。


@椎名niki

…完了,一不小心。



@Jun

@乱凪砂 不,这不太好吧…


@乱凪砂

……

……那给你钱,可以吗?


@Jun

啊?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个…!



[管理员 七种茨.严禁办公室恋情!! 已设置全群禁言12小时]



@七种茨.严禁办公室恋情!!

好的,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Jun @椎名niki,麻烦两位通告结束之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



评论(62)
热度(4561)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