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

【ES乙女】假如对象是制作人,他们觉得自己最大的情敌是谁?

■ fine



英智


“情敌?”

皇帝笑了笑,作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思索着。


“如果问我的话,我个人觉得是敬人哦。”


“别看他总是一副凶巴巴很爱说教的样子,其实内里很温柔体贴对吧?”

趁着竹马不在场就在背后说人坏话的皇帝放低了声音带笑轻声道,“…而且意外的还有点纯情。”


“我觉得这种反差会很受女性喜欢呢,所以可不能小瞧了他。”




“哦呀?这可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小丑高高挑起眉头,拈起一支玫瑰花在鼻尖下轻嗅。


“如果非要说一个人的话……那么,我选北斗君。”


“嗯哼,很意外是吗?”成功出其不意的他满意地露出一个笑容,淡紫色的眼瞳泛起零碎的光,“北斗君的本质有王子的一面,跟制作人的距离也很近对吧?”


“偶尔他出于本能的直球将会是他最有利的武器——当然,对于我这种追求公主殿下的仰慕者就不太友好了。”


“嗯?这是不是真心话?”

“谁知道呢,你猜。”



桃李


“什么?最大的情敌——”

长相精致可爱的少年思考的时候托着下巴微微嘟囔,粉色的头发在主人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翘起了一根呆毛。


“不管我怎么想…最大的情敌都只会是明天的我呢?毕竟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更可爱一点,对吧。”


“这个答案不行?搞什么……好吧!”

“因为我认可的情敌只会比我更优秀,所以…”少年认真在脑海确认了一遍自己觉得都很有机会的人物,“英智大人跟日和大人都是。嗯…弓弦要是认真起来也未必不是不行…?”


“啊!还有总是厚着脸皮喊制作人姐姐大人的司,一时不注意他就会偷跑了!”



弓弦


“…这个可不好说呢。”

优雅的执事一边沏着茶,一边游刃有余地考虑着说辞。


“在她身边的男性都是很出色的人。哪怕我并没有想要退让的打算,也不能轻易否认其他大人的优秀。”


“嗯?太模稜两可了…说得也是。”他的肩膀因为轻笑耸动了两下,温和的眼眸很快地划过一丝认真的光。

“那么,大概就是可以名正言顺就离她最近的男性吧。”


“目标实在太多了,我不太方便说出口呢——不过,我很羡慕那些大人可以直接呼喊她的名字。”


“对了,允许我问一下这个是保密的吗?要是被她知道了我是个这么小气的人……我不想让她失望。”




彩蛋是被提名的人的反应(敬人/北斗/司)

隐藏是他们和制作人相处时的小粉红(敬人/北斗)


评论(101)
热度(4271)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